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105 - 迈阿密危机 (日) 发布

NDS new roms 4105 - 迈阿密危机 (日)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3 13:00:54 来源: 浏览:

4105 - Miami Crisis (J)

《迈阿密危机》以美国大都市迈阿密为舞台,玩家将扮演迈阿密警察马丁与FBI调查员萨拉,联手消灭贩毒集团。游戏由故事发展的“冒险部分”和使用触控笔挑战各种任务的“任务部分”构成。“冒险部分”中玩家需要选择马丁或萨拉其中的一人展开调查,同时体验他们各自不同的故事。“任务部分”中玩家将体验到使用最先进的科学手段进行调查、激烈的枪战、紧张的汽车追逐、…

本作画风还是很不错的,比传统的美版游戏有了不少的改进,人设有日系的感觉,少了夸张和浮躁,所以人物自然就刻画的很细腻了,画面上渲染功夫下的很足,总体分为一个人物前景层和一个背景层,简单明了,却又不失洒脱之感,很是不错,另外战斗部分BB只接触到了开头的枪战,说实话DS的机能做到这样已经算可以接受了,场景很漂亮,有立体感,层数自然也比剧情部分多了很多,表现力十足。 

音效方面本作做的也算是颇有诚意的,背景音能很好的给玩家带来一种紧张和压迫感,使得玩家能更好的被带入游戏,音效上该细腻的地方都做的很好,枪声,子弹碰撞墙壁的声音,惊呼声等等,都比较真实、到位。

本作实际情况和资料库里介绍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还是有一些出入,加入了文字解迷的要素,根据资料来看玩家需要在很多分支剧情做出自己的选择,决定主角的去向,这点就增加了游戏的灵活度,但是一般这些选项选择不慎的话也很容易就会导致GAME OVER,所以就对玩家的英语基础也有了一定的要求,另外本作集成了各种小游戏,驾驶,搏斗,枪战,解锁,狙击等等,它们都充分的利用到了DS的机能,玩家可以淋漓尽至的玩上一场。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