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106 - 特种部队 - 眼镜蛇的崛起 (美) 发布

NDS new roms 4106 - 特种部队 - 眼镜蛇的崛起 (美)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3 13:03:21 来源: 浏览:

4106 - G.I. Joe - The Rise of Cobra (U)

由美国电子艺界制作的EA第一款忍者游戏,“眼镜蛇”组织展开了有史以来最恶毒的计划,“特种部队”小组则有赖各位玩家亲手挑选的英雄团队进行反击。每个任务都是关键,而每位“特种部队”成员也都十分重要。

通过补足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同名电影所遗漏的部分,《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这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让玩家能够再创及重现电影、卡通和玩偶系列令人回味的精彩时刻。

美国孩之宝公司(HASBRO)的“特种部队”品牌一推出便颠覆了玩具产业,至今已经超过40多个年头,并成为流行文化标记以及遍及全球的娱乐标志。自1982年问世之后,《特种部队VS眼镜蛇》系列,通过孩之宝所推出的玩具、电视卡通、畅销漫画,呈现迷人的角色以及传奇的战斗,掳获数百万孩童的心。

而由派拉蒙影业、Spyglass Entertainment以及孩之宝合作拍摄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电影,即将于2009年8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电影将是暨《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之后第二部的暑假大片,拍片预算直逼《变形金刚》系列!

一、独创接续电影尾声全新故事:
    通过《特种部队》长达45年历史所激发的灵感,独创接续电影尾声的全新故事。

二、双人合作模式:
    双人合作游戏可让玩家挑选精英团队,以及请求其它《特种部队》人物的支持。

三、多种特种部队角色选择:
    共有16名角色可供挑选(其中四名是可解开的眼镜蛇角色)。每位角色都有独特的能力与武器,已公布的《特种部队》角色包括有:Snake Eyes、Duke、Heavy Duty、Ripcord、Scarlett、Shipwreck以及Gung Ho - Storm Shadow等是目前已公布的可解开眼镜蛇角色。
四、三种职业:
    角色分为三种专业类别,有善于近战的突击队员,拥有超凡射击技巧但适合远距战斗的重装士兵,以及平衡前述两者能力的战斗士兵等等。

五、科技武器战斗:
    配备最高科技的装备,例如电影中出现的“加速装”,这玩意儿不但可让玩家变得无敌,还可让所选择的角色暂时提升火力。
六、载具系统:
    专为双人合作游戏设计的“特种部队”与“眼镜蛇”可驾驶载具。

七、不同难度设定与多种关卡:
    三种不同难度,吸引各年龄层以及各种技巧等级的玩家(新手玩家、高级玩家以及骨灰级玩家),同时游戏有遍及四种环境的20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3至5个区域可以探索。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