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业界动态 > 古墓丽影开发组准备开发古墓丽影新作

古墓丽影开发组准备开发古墓丽影新作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1 18:17:42 来源: 浏览: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从前隶属于Eidos旗下,是Eidos的摇钱树,Crystal Dynamics为Eidos开发过数款《古墓丽影》游戏。但是自从Square Enix收购了Eidos之后,Crystal Dynamics被两次裁员,一次是在1月,一次就在上周。

  就当玩家们纷纷为这家工作室的前途命运担忧的时候,没想到Crystal Dynamics又开始招聘开发者,准备开发一款新作。在官方张贴的招聘启事上,Crystal Dynamics宣称这是一款“业界最受推崇的AAA级(游戏品质的最高等级)的游戏”。

  考虑到Crystal Dynamics本身人员已经裁减了很多,现在又要开发AAA级新作,几乎可以肯定这款游戏就是Crystal Dynamics拿手的经典游戏,说白了就是《古墓丽影》的新作,或许就是《古墓丽影9》!

  目前《古墓丽影》的最新一代是首款次时代游戏《古墓丽影:地下世界》,本作于2008年11月圣诞节假期上市,业界评价一般。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