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业界动态 > 《升起》成为今年澳洲遭禁第三款游戏

《升起》成为今年澳洲遭禁第三款游戏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3 16:18:38 来源: 浏览:

  Piranha Bytes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升起》(Risen)将于2009年10月5日在北美发售,不过这款游戏将不会在澳大利亚发售,澳大利亚的游戏分级机构认定本作涉及毒品和性暗示,不适宜在澳大利亚发售。《升起》在美国的游戏分级是“Mature”,也就是适宜17岁以上玩家。

  《升起》因此成为2009年被澳大利亚当局封杀的第三款游戏,前两款分别是《死灵幻象》(Necrovision)和《性感扑克》(Sexy Poker),《性感扑克》自不必说,而《死灵幻象》被封禁的原因之一是游戏中的敌人居然是骷髅,这明显不够和谐。不过该作开发商最终没有给骷髅填上肉,也没有用箱子代替,所以这款游戏没有在澳洲上市。

  《升起》故事时间设定为中世纪,玩家搭乘帆船在地中海航行时,不幸触礁而来到了神秘的火山岛,岛上充满著凶暴的野生动物与怪物,玩家将一边作战,一边展开冒险。在这个岛上,有两股势力为了传说中遗迹里的宝藏一直互相对抗,而居民对于凶暴的领导者也感觉到相当害怕。

  当玩家流浪到岛上时,会遇到歹徒正在袭击一名女性NPC,此时你选择是否要挺身而出,或是见死不救,都可能影响NPC居民对你的态度。但是,究竟是什么细节影响了澳洲当局对游戏的态度呢?是因为岛上的女性NPC?还是主角在岛上发现了罂粟?这都不得而知了。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