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109 - 准备好的可靠的厨师 (欧) 发布

NDS new roms 4109 - 准备好的可靠的厨师 (欧)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9 18:12:00 来源: 浏览:

4109 - Ready Steady Cook (E)

本作是款改编自同名热播电视节目的烹饪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选择不同菜系的厨师和厨房,然后在规定的预算内进行食材的选择和搭配,最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菜式的烹饪,并由现场观众决定冠军人选。游戏提供包括地中海菜系、欧式西餐、印度菜系和墨西哥菜系等在内的多种烹饪风格,共60种菜品,每场比赛的时间为4分钟,玩家要在主厨的指示下完成诸如选择配料、混合、打鸡蛋、切割、油炸、开罐头等烹饪步骤,期间玩家会得到系 统对玩家的操作评价,最后以此决定观众对你的投票,比赛获胜的话新的食材和菜品就会解锁。游戏共有三种难度,并支持双人对战。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