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113 - 我们是化石挖掘者 (美) 发布

NDS new roms 4113 - 我们是化石挖掘者 (美)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9 18:28:42 来源: 浏览:

4113 - Fossil Fighters (U)

挖掘埋藏在地底中的化石,之后用锤子或者钻头之类的工具是其复原为恐龙的新感觉RPG《我们是化石挖掘者》,游戏于本日正式发售。

游戏标题中“カセキホリダー”就是“收集化石各部分并将其复原的化石挖掘者”的意思。化石挖掘者选择3只复原的化石恐龙组成小队就能参加“化石决斗”比赛。主人公为了得到化石挖掘者最强称号“挖掘大师”带领着自己的化石恐龙队伍参加“化石决斗”比赛。

战斗中战场人员配置分为最前线人员(AA)、后方辅助人员(SA)和待机人员(EA)3种。

最前线人员(AA)担当最主要的进攻任务,可对敌方的AA和SA进行攻击,但对SA的攻击效果会减弱。后方辅助人员(SA)只能利用支援技能对敌方AA进行骚扰,降低其能力或者对其附加异常状态,不能对敌方SA或者EA进行攻击行为。待机人员(EA)简单来说就是前线人员替补。每种化石恐龙都具有不同的能力和技能,可分为攻击和支援,玩家需根据化石恐龙不同的特性进行战略配置。化石恐龙使用技能时都需要消耗化石力量(KP),回合结束后会回复少量KP。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