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096 - BLEACH死神 DS 4th 火焰使者 (日) 发布

NDS new roms 4096 - BLEACH死神 DS 4th 火焰使者 (日)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2 11:24:43 来源: 浏览:

SEGA 于今(6)日推出热门动漫画改编 NDS 动作游戏《BLEACH 死神 DS 4th 火焰使者(BLEACH DS 4th: フレイム・ブリンガー)》,并释出大量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BLEACH 死神 DS 4th 火焰使者》是以目前连载播映中的动漫画《BLEACH 死神》所改编的动作游戏,是也是 NDS《BLEACH 死神 DS》系列第 4 款作品,承袭简单操作施展爽快动作的游戏性,并加入各式各样的新要素。

本作最大的特色为充分利用 NDS 双屏幕来呈现的全屏幕动作演出,玩家所操作的角色将能在上下屏幕所构成的广大关卡中自由移动,体验「瞬步」移形换位的速度感以及必杀技的跨屏幕魄力动画演出。之外并具备可透过施展强力招式与连续攻击来升攻击力的「超越灵魂系统」以及可用来自订角色能力与呼叫伙伴协助的「灵魂卡」等众多系统。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