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业界动态 > 《伊加传说水之魔石》繁体中文版即日正式上市

《伊加传说水之魔石》繁体中文版即日正式上市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22 10:27:36 来源: 浏览:

  由日本工画堂发行的《伊加传说水之魔石(MIMANA IYAR Chronicle)》融合了动作游戏的畅快战斗与战略游戏的战术安排,是一款充满浪漫、转折剧情、并以“生存的意义”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

  PC中文版《伊加传说水之魔石》由英特卫代理(英特卫译为“魔导战记”),即日正式上市。平装建议售价880元新台币,包含天舞宝轮立体月历及冒险秘录手札册的初回特典建议售价1080元新台币。

  《魔导战记》里除了可爱的2D角色之外,还搭配上角色个性鲜明的配音员,当游戏进行到关键时刻时,还加入了剧情动画,让故事更加生动。此外,游戏中对于各角色也有著好感度的存在,随著玩家的选择不同,与角色之间的对话以及亲密度也会大大不同,并影响额外的剧情出现,而某些隐藏要素甚至还会随著游戏时间的进行而慢慢开放。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