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NDS new roms 4099 - 发现世界的不可思议!DS 找出传说中的阿仁人偶吧!(日) 发布

NDS new roms 4099 - 发现世界的不可思议!DS 找出传说中的阿仁人偶吧!(日)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8-12 15:56:41 来源: 浏览:

4099 - Sekai Fushigi Hakken! DS - Densetsu no Hitoshi-kun Ningyou wo Sagase! (J)

FuRyu推出的一款以日本知名的电视节目《世界奇妙发现!》改编而来的游戏作品,并命名为《世界奇妙发现DS:找出传说的仁君人偶吧!》,玩家要扮演一名周游世界各地的冒险家探查各地的奇迹和事件,探究出金字塔、毛亚(莫亚)雕像等等的遗迹,和电视节目一样轻松学习并且深入了解世界的奥妙。

整个游戏在探索的形式上包括3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和当地人进行对话收集情报,奇异奇妙的关键词语句子等都会以红色字段表示出来,而对话的时候可能还可以和伟人们进行对话,从他们的口中获取奇妙发现的真实情报;第二部分则是挑战各类相关奇迹、奇妙世界的问答;第三部分则是进行相关的迷你游戏,让玩家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放松心情。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