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模拟动态 > 搜游吧网站-原模拟MAX新版网站正式启动

搜游吧网站-原模拟MAX新版网站正式启动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09-23 09:56:52 来源:搜游吧 浏览:

    模拟MAX正式重新复活了,希望那些输入http://www.emumax.com进来的朋友不要太惊讶!

    新网站改名为搜游吧,其实也是为了让网站不单纯局限在模拟游戏的方面。当然,模拟游戏还是网站的主打游戏。与其他模拟网站相比,模拟MAX的特色都是在细节上下功夫,游戏的图片资料永远比别的模拟网站要多,而且游戏的数量也全,让一些老玩家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以前小时候玩的游戏。新版本的搜游吧在保留了这些特点的同时,更加丰富的游戏的资料,一个游戏除了画面介绍外,还要它相关的图库、录像以及攻略等资料。

    搜游吧的目的也和老MAX网站差不多,就是给70-80年代出生的玩家留下一份心中最珍贵的地方,让那些陪我们一起长大的游戏一直能我们在一起,和目前铺天盖地的网游相比,我想老玩家还是喜欢偶尔和自己的小孩玩一下老游戏(呵呵,我就是这样,经常和我儿子玩忍者神龟),在生活压力日益增长的今天怀念以前自己童年时的时光。

    模拟MAX在2007年的时候,在自己最好的日子选择了和U9网(现在改名为游久网,http://www.uuu9.com)合作,就现在来看,是非常失策的。关于这方面的事情我会开帖另加说明!反正最后的结果是对MAX网站方面是不利的,(游久网的钱应该是赚了不少,不过太不讲道德了,我相信即使他们有MAX的数据,也不能成功的做好模拟网站的),网站不仅损失了自己的域名和一些忠心支持MAX的用户,也导致的模拟游戏网站在目前几乎没有一个像样的门户网站了。包括EZ在内的模拟网站其实都没有一个真正的好的主页。模拟MAX就算是在主页链接没有对外宣布的情况下,每天都有将近100个注册量,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搜游吧保留了以前模拟MAX网站的所有数据,包括所有的注册会员,以前的VIP会员和荣誉会员在搜游吧也还是保留,所有以前模拟MAX网站的用户都可以不用再注册,整个网站重新制作了一遍,前台都是生成了静态页,在技术层上来说比以前的网站有了很大的进步,另外,整个游戏的资料也比以前的要丰富,基本上在一个游戏页面上包括了这个游戏的所有信息,在网页的美化方面也下了一定的功夫,希望能重现模拟MAX以前的辉煌!!

    先说这么多了,希望新老用户大大支持!!!!!!

    由于整个网站内容庞大,数据又是从老网站导入,可能在某些地方还不太完善,包括加VIP会员等页面还在完善中,这些问题都将在最近的使用过程中一一调整,希望得到大家的体谅!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