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补经典游戏:三国战记-七星战记 Demul 整合版

补经典游戏:三国战记-七星战记 Demul 整合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09-10-18 22:05:48 来源: 浏览:

三国战纪》是IGS在街机领域获得的最大成功,在亚洲累计销售量达12万套以上,这样的成绩在街机业就相当于家用机的百万销量,可以说已经取得了轰动性的成功。《三国战纪》的成功自然让IGS产生了进军街机业最强国日本的想法,而《新三国战纪:七星转生》就是IGS与SAMMY合作的第一款游戏。

《新三国战纪》总体来说与前作基本一致,由于对应的是具有究极2D表现力的Atmoiswave基板,本作游戏画面再度大幅提升,游戏背景更是采用全3D制作。游戏系统方面,《七星转生》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入了叫做“神兽解放”的超必杀技,这一必杀技具有极为华丽的表演可以一举扫平所有敌人。在操作方面,本作放弃了道具指令,按键由四个变为普通攻击、重击和跳跃三个,必杀技不再需要用格斗游戏那样的方向键输入,只要AB两键搭配输入即可。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论坛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