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游戏发布 > 重装机兵X完全版发布

重装机兵X完全版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0-12-08 20:11:25 来源:搜游吧 浏览:

制作人:ivvavvavvi,Tiger周 (其实是一个人 - -!)
游戏类型:RPG
游戏压缩包大小:46.5 MB

本游戏的素材大部分来自SFC的《重装机兵-R》

作者感言:
啊~~~~~终于发布了,我也松了一口气。这个游戏大概是在2007年10月左右开始制作的。由于我的工作比较忙乱,要答理店铺的琐碎事情,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制作时间。(虽然时间还是有的,只是没有连贯性,十分钟,半小时,一段一段的)事情又比较多,常常打断制作的过程,分散我的注意力使人不能集中精神。本人有时还有点懒惰,种种原因使这个游戏的制作过程断断续续的,做做停停,进度很慢。不过制作游戏的乐趣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款游戏拖了这么长的时间实在是不好意思。 ^^
谨已此游戏献给喜欢《重装机兵》和RPG类游戏的朋友们!!!

详情: http://www.sogame8.com/staticpage/games/pcgame/detail/RPG//pc_games_RPG_20091130_00024409.shtml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