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两个MAME186支持的新游戏 狂热印第安和格斗贵族

新增两个MAME186支持的新游戏 狂热印第安和格斗贵族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7-27 18:55:34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格斗贵族

  

深红之王罪恶的力量已经严重的束缚了鲜血之城的正义,毒品交易和武器泛滥使得城市成为腐败的温床。所有的人都无法忍受了,但是没有人敢反抗。

直到现在,4个退役的美国士兵站起来反抗:阿弗莱德,克里丝,弗兰克和朱迪。但是他们也没有料到他们的敌人的力量和反击,在一次爆炸事故中,朱迪被抓走了。“你们的朋友在我们的手上,如果你们不服从我们的话,她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为了救回朱迪,剩下的3人组深入黑帮,并击败了深红之王,使得城市重新恢复了安宁。游戏的结局,阿弗莱德和朱迪结婚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这是Tad公司在1992年制作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游戏可选3个角色,两男一女,招数都差不多,大招都是往下扔炸弹,壮汉的攻击力量要强一些。游戏的关卡也不算长,一共才5关,难度也不算太大。游戏的打击感也算是十分的畅快,在当时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可惜我当年在街机厅里是没有看到过的。

狂热印第安

  

Tad公司在1992年出品的一款非常不错,也很有趣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的背景是选择了美国的印第安殖民时代,你可以选择4个角色进行游戏,每个角色的特性都差不多,只是各自的形象不同。每个角色一开始的时候都有5次的爆桶的机会,爆桶的同时可以击中敌人并使自己得到隐藏的效果,在危机的时候使用很有效果。游戏中可以通过捡到星星来加强自己的火力,并通过捡到S来加快自己的闪避速度。游戏中时而会出现奔跑的猪,击中它们可以获取到各种的道具,包括爆桶。

游戏中的BOSS都很有创意,也很有时代感,既有被通辑的枪手,又有疯狂的斗牛,还有印第安的吐火酋长,更有精灵等鬼怪BOSS。尤其是最后一关的BOSS,就是一个可以变成手掌的鬼怪形象,这一切也符合了当时美国西部的传说!

请到相应的详情页下载吧!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