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超经典单机游戏 复活邪神-失落的大地

超经典单机游戏 复活邪神-失落的大地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21 10:38:44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复活邪神-失落的大地

这是韩国JAMIE出品的一款即时RPG,游戏“欧”味十足,场景漂亮,动作流畅,玩法新颖,是难得一见的好游戏。远在太古之前,亚特兰大大陆曾发生过一埸光明和黑暗的大对决,那埸战役没有结果,却使这两种极端的力量消失于无形,世界陷入一片混沌,文明之路又重头展开。

游戏的操作很流畅,但就是画面切换的时间有点长,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了这是个不错的RPG,至于剧情嘛,就留给大家去揭开了,不过听说这个游戏好像有十二块什么牌很难找,估计是通关的关键,但没说有什么作用。游戏的战斗方式是一大特点,首先怪们都不会主动攻击,不想打自可绕过,想打就凑上去,然后开战,战斗不是回合制的,而是即时制的,但不是和暗黑的那样打法,类似于……街机版的圆桌骑士,只能控制一人, 其余人由电脑控制,但注意要在战斗前把他的名字选亮,不然同伴就只会移动不会攻击了。

选择人物时,Alt是把某人的名字选亮或选暗,代表他在战斗中是攻击还是不攻击,Ctrl确定开战,战斗中Alt是攻击,Ctrl跳,Shift是魔法,如果在战斗中某人死了,只要能挺过这一战,给他加血他又可以再战。战斗过程不能加血,只能在平时按回车呼出菜单。片头介绍国语配音。

下载地址:复活邪神-失落的大地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