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4个OPENBOR游戏 合金弹头-防御

新增了4个OPENBOR游戏 合金弹头-防御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22 16:39:55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怒之街霸-奥运之旅

 

主角和敌方都是采用街头霸王系列中的人物形象。我方共可以选择泰拳王、春丽、隆、肯、拳王、俄国大壮等6个角色,游戏一共有8关,最后一关是打豪鬼。

本来按道理这个游戏的操作性和平衡是不能够得到5星的,但是街霸的题材是我所不能拒绝的,所以还是推荐玩家一试。游戏的平衡性真的是不好,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血突然从满血一下子就变成了空血,你也很难分辨出到底哪个是BOSS,BOSS可以将你一击毙命,而他往往又混在一群街霸的角色中。PS:BOSS的普通一脚都可以踢死你满血的一命!不过,我方的必杀也很历害,如果实在打不赢,一直放必杀就行了,打血量惊人!

下载地址:怒之街霸-奥运之旅

忍者神龟-迷失太空

 

一个不错以忍者神龟为主角的动作类游戏,可惜只是一个DEMO版本。真的奇怪,为什么忍者神龟系列的OPENBOR就没有一个完全完成的作品呢!

游戏一共只有两关,只可以选择达芬奇和米开郎基罗两只忍龟。游戏的动作设定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有一个最大的败笔,就是忍者神龟挨了一下揍后,要踉踉呛呛的退好多步才会倒下。这不但影响了游戏的连贯性,也使得我方实力大大减弱。还有就是,敌方小兵的血也较厚,反击能力很强,如果距离不控制好,你打他一下,说不一定他就打了你两下。令人期待的是,第二关是用FC的忍者神龟2中的无头将军那关的场景来设计,这个BOSS在忍者神龟系列中只出现过一次,所以玩起来还是很有新鲜感的!期待完全的作品发布!

下载地址:忍者神龟-迷失太空

名将

改编自经典动作游戏名将。游戏中我方的4个角色的形象更加酷了,增加了超必杀的概念。游戏的场景和原版名将是一样的,敌方的角色在前一两关和原版名将也差不多,但三关后,就出现了很多别的动作游戏中的角色了,好比第三关的忍者就变成了出击飞龙。

游戏的动作打击性不是很好,比起很多OPENBOR大作要逊色不少。每关的BOSS也和原版不一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第三关的BOSS换成了侍魂中的千两狂死郎!

下载地址:名将

合金弹头-防御

非常不错的一款以合金弹头系列为原型的动作类游戏。游戏可以选择怒队的两个角色:克拉克和拉尔夫。在合金弹头的游戏中,却是以拳脚为主,这是非常有创意的。

游戏的战斗场景和音乐大部分是采用合金弹头系列中的场景和音乐,但是角色的话,却是采用比合金弹头人物形象要大得多的人物,大概是动作类游戏的需要吧。游戏中可以捡到各种各样的武器,最好的武器应该还是H弹和F弹,其他的武器速度慢而攻击范围也不是很广。原作中的小手枪和手榴弹的元素了保留着,小手枪的作用是非常的大的。为了保持合金弹头的名字,游戏中还设计了专门让坦克出场的战斗场面,非常不错!碰到了带手枪的小兵一定注意不要被他们包围了,要不然可能就被手枪连续射击而死!

游戏的长度很长,难度算是大的,主要是坦克战中太容易死掉,喜欢合金弹头系列的玩家来玩一玩这个不一样的合金弹头。

下载地址:合金弹头-防御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