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FC中文游戏 三国志-中原之霸者中文版 发布

FC中文游戏 三国志-中原之霸者中文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27 11:25:48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来自好朋友谈魈疯生的汉化作品,这是目前网上最好的一版中原之霸者的中文版了!

 

作者谈魈疯生的话:三国志“中原之霸者”是南梦宫“霸王的大陆”的前作,开头有一个性格测试,游戏一共有武将241名,200年开局,蜀之五虎以及魏吴诸多名将都初始登场,一上手就可以强强对话,问鼎中原。 玩家可以通过性格诊断来选择到跟自己性格相近的君主。 国内目前流通最广的就是外星汉化的版本,但是外星汉化的版本中有武将名字错误、城池位置偏移、闪屏等问题。 谈魈疯生根据原版汉化完成了此版本。各种原版bug保留。

下载地址:三国志-中原之霸者中文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