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两个游戏 美女街霸和超级街头霸王2NES复制版

新增两个游戏 美女街霸和超级街头霸王2NES复制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03 19:14:32 来源:模拟MAX 浏览:

街霸游戏爱好者以超级街头霸王2为原型自制的一款MUGEN游戏,游戏中比原版少了几个角色,不过也多了几个原创的角色,好比快打旋风中的哈格市长,饿狼传说中的特瑞。基本上每个角色在保留原有的招式的基础上,都新增了必杀技。

游戏的角色风格和背景是采用FC的游戏街头霸王,但在画面上进行了优化,显示效果比FC是要好上不少的,是一个值得一玩的作品!

下载地址:超级街头霸王2NES复制版

很有创意的一个游戏,所有的角色都是从街头霸王、拳皇和世界英雄里面选出来重新制作的Q版人物形象,不过与原版不同的是,每个角色都被设计成了女性,还是蛮可爱的!

游戏的招数也和原版的是一样的,不过动作要稍微要慢一点点,游戏中如果被击败后会留一些性感的战败的形象,遗憾的是角色比较少!

下载地址:美女街霸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