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模拟动态 > 新增一个OPBNBOR作品 忍者神龟-营救

新增一个OPBNBOR作品 忍者神龟-营救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04 21:45:37 来源:模拟MAX 浏览:

 

非常好玩的一个以忍者神龟为主角的动作游戏,忍者神龟是很多人小时候的英雄,因此FC和街机上都有不少作品。这款非常不错的作品虽然标题上有DEMO的字样,但是它的完成度是很高的。

游戏全程采用的是FC的忍者神龟2的动作及音乐,有些关好比森林关用的是FC上的鳄鱼先生的背景和音乐,相比于以往的忍者神龟,该作比较特殊的地方是如果神龟们把敌方的乘坐机器的小兵的死后,就可以使用敌方的机器,有在忍者神龟3代中出现的空中飞行机枪和机器鼠等,很有创意!

这个游戏的BOSS和以往作品相比,也有着自己的原创BOSS,像森林关出现的小BOSS等,游戏的难度不算大,神龟们的血也够厚,有时候过关和BOSS拼血都能过,相比于街机是要容易不少。另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游戏一开始是自由的选关和角色,想打哪关,想用哪个角色可以随心所欲。顺便说一下,选关的界面非常像FC上的激龟忍者传。所以说这是一款吸取了FC历代忍者神龟优点的作品,强烈推荐!

下载地址:忍者神龟-营救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