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游戏发布 > 新增单机游戏 怒之铁拳重制版

新增单机游戏 怒之铁拳重制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15 13:46:27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在上次的大战过去一年后,城市恢复了平静详宁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一个强大的犯罪组织重新崛起。MR.X,这个本以为被三个年轻人摧毁的黑社会老大再次回到城市,并且比以往更加的强大。为了再次打倒MR.X,韦斯特、滑板少年等怒之铁拳再次出战。

做为知名动作游戏的重制版,游戏保持了全部的原版音乐,画面比老版有着质的提升,虽然人物的分辨率还是和以前一样。游戏在以前的主角基础上,新增了一个黑人少年亚当,并在以前的关卡上做了不少变动,引入了分支线路的概念。例如第一关的酒吧,如果上二楼的话,就会经过一个火灾的场景,并且碰到不同的BOSS。在不少细节上也有调整,好比水管有了耐久度,砸了一段时间会变弯而不能再用了。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好玩而又耐玩的重制版,喜欢怒之铁拳系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重制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