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一个OPENBOR游戏 恐龙战队特别版

新增一个OPENBOR游戏 恐龙战队特别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16 23:08:24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如果不是看到这个游戏,我还真不知道原来美帝也拍过这种类似奥特曼的真人打怪兽的电视剧。游戏完全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恐龙战队共有6名不同颜色战衣的队员,其中有两名女队员。

美帝在这方面还是不错的,6个成员中分配了一个亚裔,一个黑人,种族分配得很平均。游戏开始的时候,队员们都没有变身直接与敌方的小兵战斗,解决完全部杂兵后会变身成恐龙战士和BOSS对决。每个恐龙战士都有各自的绝招,粉红色的那个美女和日本版一样,用的是弓箭射击。

变成身恐龙战士击败普通怪兽后,还需要6人合体成超级机器人和巨大化的怪兽进行战斗,只有击败它后才能真正过掉一关。

下载地址:恐龙战队特别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