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2个OPENBOR游戏 进击的双截龙 魂斗罗

新增了2个OPENBOR游戏 进击的双截龙 魂斗罗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18 22:18:19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双截龙"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进击的双截龙

 

五年前,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被核弹摧毁了。和平也随之结束了。我们正处于战后的美国纽约市,一对双胞胎兄弟住在郊区。他们的名字是比利和杰米。

他们学会了一种叫做柔道的功夫,他们带着一群学徒生活在这个战后的城市中。然而,有一天,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兄弟两人收到了一封信,“如果你们还想见到玛丽安的话,把藏有圣拳秘密的圣之卷带到我们面前来。”黑暗骑士在信中写道。

黑骑士是纽约市最危险的,由无情的威利领导的犯罪帮派,为了救出玛丽安,比利和杰米出发为正义而战。 

双截龙的同人作品,非常不错,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双截龙的大汇总,用的是FC一代的音乐,二代的人物形象,选人画面时是三代的第一个场景,然后游戏过程中敌方小兵大部分是FC一代的,游戏的场景却用采用的是街机双截龙2的大部分场景。

魂斗罗狼人加强精简版"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魂斗罗狼人加强精简版

 

人物和音乐都是来自于经典的MD游戏的魂斗罗,不过这个游戏有点无聊的感觉就是一直是在打BOSS,打完一个又来一个。而且我方的角色血极其的厚,比敌方的BOSS血还厚,还有就是个人觉得基本上躲不过敌方BOSS的子弹,基本上就和BOSS硬拼的感觉!

请到相应的详情页面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