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2个OPENBOR游戏 热血龙虎之拳 斗士的历史

新增了2个OPENBOR游戏 热血龙虎之拳 斗士的历史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09-20 21:59:40 来源:模拟MAX 浏览:

龙虎之拳"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热血龙虎之拳

 

很强也很有创意的动作游戏。游戏把龙虎之拳的所有人物制作成为热血系列的Q版形象,但龙虎之拳中每个人的招式却全都保存,好比龙虎之队的霸王翔吼拳、虎咆拳等,但是用Q版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加的有趣。

可选人物很多,基本上龙虎之拳的角色都可以选,包括正反方角色都行。游戏的可玩性也不错,发必杀技需要有气才行,气可以通过打敌兵而慢慢聚集,放绝招的方式也很简单,简单的下前拳或腿就可以出招,喜欢热血和龙虎之拳的朋友都可以试试!

斗士的历史-复仇

这个游戏是格斗游戏卡洛夫的复仇的动作版,游戏可以选原格斗游戏中的所有角色。格斗游戏改成动作游戏的创意我认为很棒,这个游戏在格斗游戏中也很冷门,知道的人也不多。

游戏做得很不错,以前格斗游戏中的发波等招数都可以在游戏中简单的发出来,气集满后还可以放超必杀。游戏的动作打击也不错,很多的BOSS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从另一个格斗游戏热血痛快进行曲中的角色。

游戏的难度还是有点大,尤其是第二关的那个女肥婆,一般一个连击就可以KO我方的满血,想要通关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行。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