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9个OPENBOR游戏 推荐双截龙重制版-10人版

新增了9个OPENBOR游戏 推荐双截龙重制版-10人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0-02 21:57:18 来源:模拟MAX 浏览:

腐尸之屋

 

腐尸之屋2

 

腐尸之屋3

 

恶魔城-德库拉的遗产"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恶魔城-德库拉的遗产

 

恶魔城的同人游戏,还原度是相当的高。可以选择5个角色,都是各代恶魔城游戏的主角,每个主角都保留着他们在各自己游戏中的武器和动作。除此之外,每个角色还有自己专门的必杀技,最让人熟悉的莫于用鞭子的西蒙和德库拉的儿子吸血王子了。

游戏的音乐也和恶魔城的风格非常相似,关卡设计非常丰富,还有多条支线选择,选择不同的主角可能剧情也不一样,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恶魔城游戏!

战斧-起源13人版"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战斧-起源13人版

 

应该算得上是战斧的前传吧,这个游戏可以选择13个角色,包括一代的最终BOSS死亡屠夫。不过,从手感和画面表现来看,这款游戏真的只能算是一般了。大招的表现力度也不够震憾,而且我方的攻击力很弱,打一个大型的怪物要花不少时间。但是由于可以选择很多以前的BOSS,所以这个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

快打旋风DC"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快打旋风DC

 

快打旋风黄金冠军版

快打旋风-最终局

 

这个游戏几乎是和原版的快打旋风是一样的。关卡数、音乐还有敌方BOSS都是和原版一样的。只是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了些元素。游戏应该是在致敬快打旋风,我方刚一始可以选择5个人物,除了一代的三人组外加了二代的另两人:梅基和卡洛斯。其中的哈格市长采用的是第三代的造型。

相比于原版,游戏增加了两个道具,取消了一些道具,好比剑、棍和飞刀都取消了。但增加了一个隐身的道具,还有一个可以跳关的道具。只要捡到一个Q字类似的道具,就算是BOSS关也直接跳关,相当省事......

双截龙重制版-10人版"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双截龙重制版-10人版

 

新增了5个敌方的角色可选,分别是Roper、威廉姆斯(DD2)、琳达(DD2),Bolo,Willy,游戏结束时加入了有名的“玩家对玩家战斗”模式。修复了大量的BUG。

试玩一下,确实不错,5个敌方角色可圈可点,最历害的就是那个大头壮汉,攻击力强,最后一拳打握距离可以将人拦腰扔出去。使用久了双截龙揍人,现在使用敌人角色也是蛮有趣的。不过敌方的BOSS机枪手表现不怎么样,拿着个机枪居然不开枪,只有枪砸和用脚踢...

请到相关的详情页面去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