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9个OPENBOR游戏 推荐龙虎之拳-极限流的爆发

新增了9个OPENBOR游戏 推荐龙虎之拳-极限流的爆发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0-03 23:36:38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战国传承-龙吼

 

这是一个画面很精美的动作类游戏。我方可选5个角色,都是战国传承3中的人物,包括:影连、红、金华、金刚、白鬼。阿国不知道通关后会不会解锁。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会觉得画面精美,人物和原版一样帅气,但是打斗的打击感很差,刚出来的时候居然被一条狗给咬死了。不过玩了几关后,慢慢熟悉了就觉得还行,还是值得一玩,主要是里面的人物选得不错。敌方的角色都是月华或者侍魂中的角色,我这种喜欢侍魂的人对这种游戏没法拒绝。

游戏的缺点也不少,最重要的还是主角居然不能跑动,这造成角色移动太慢,一被围攻如果放大招不及时会很容易被秒杀。

艾恩拜恩的平日

 

一款模仿热血系列的动作游戏。一共可以选2个角色,一男一女,招数都是普通的拳脚,和热血硬派非常的像。人物也是那种可爱的Q版小人,游戏的难度不大,甚至BOSS也不是很历害,用拳脚就可以轻易的KO。是一款平时休闲的好游戏,喜欢热血系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甲手韩的战斗-男子禁制编

 

又是一部类似热血硬派风格的动作类游戏,一共可以选择3个角色,老大是一个拿鞭子的女孩,敌方也大部分是女性。可以看出这是在一个学校发生的故事,经常可以看到游戏的背景有大姐大在欺负女同学的场景。一些Q版的女生拿着大石锁欺负同学的画面真的很有趣。

游戏的难度也不大,基本上也就是用鞭子可以横扫吧,喜欢这种Q版人物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游戏!

龙虎之拳-极限流的爆发"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龙虎之拳-极限流的爆发

双截龙" style="color: rgb(2, 2, 2);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双截龙

 

这个是最符合于原著的双截龙作品,连选人都只是选经典的蓝色的和黑色的比利和杰克,蓝色比利是第一代的双截龙的招数,收招以腿功结束。黑色的是二代的双截龙招数,收招以勾拳结束。个人认为黑色的会好一些,毕竟招数少了一连,攻击力要强一些,也不容易被敌人抓住时间点反击。

这个双截龙之所以被认为最像原作,主要是因为打击感和原作一模一样,拳拳到肉,而且经典的抓头发膝撞,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向上按的旋风腿,基本上无敌,非常适合双截龙的初级爱好者,推荐一试!

请到相关的游戏详情页面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