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SFC 星际火狐2 发布

SFC 星际火狐2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0-07 23:10:59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星际火狐2

 

xaoxao:令大批老玩家翘首以盼的任天堂经典版超任主机现已正式发售,而与此同时也有人将《星际火狐2》Rip到了一批超任老卡带上,并通过eBay和Etsy出售。《星际火狐2》早在几十年前就制作完成了,但如今才是它正式发售的日子。卖家Ivretrogames表示,他已经用卡带在一台原版超任上进行了测试,完全可玩。不过卡带上并没有电池的位置,不能存储高分榜。需要指出的是,上周已经有人泄露了《星际火狐2》的ROM,可能和这件事有关。

下载地址:星际火狐2  论坛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