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MD 梦幻模拟战-狮子骑士崛起16话体验版 发布

MD 梦幻模拟战-狮子骑士崛起16话体验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0-08 10:23:07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梦幻模拟战-狮子骑士崛起16话体验版

  

总体策划:兰斯洛特,由国人完全制作的同人作品,让我们期待它的完成。

2014-2017年,各路同人再次联手,只为续写一个未完的传奇。正如【狮子骑士崛起】之名,伴随同伴间的默契配合,即将发布。 

故事围绕帝国因失策,导致全盘崩坏。帝国虽败,但恪守骑士精神的里昂,不忘主公的恩情,率领残存部队至边境,计划重振旗鼓。途中,与寡言的副官利亚特,一同解救爱人,与昔日的宿敌冰释合作,与骁勇的老巴将军、冷静的女将军联手对抗魔族新锐联盟势力。

本作追加新角色,新战斗/地图形象,新职业,新关卡地图,新剧情。

制作小组:

策划制作:雨中风情

技术指导:痕、Ken、机关

资料大师:emugammer

领衔美术:兰斯洛特

剧情编写:源雪川

地图编辑:娜娜、Imbtqs

宣传评测:打得分

特别鸣谢:虎纹猫论坛、意志之路论坛、百度梦战吧

目前最多已有的版本是16话版本的体验版,由于是未完成版,可能会存在着BUG,如果你想要加入到这个游戏的制作团队,可以到下面的帖子报名并联系帖子楼主:https://tieba.baidu.com/p/4964904469

下载地址:梦幻模拟战-狮子骑士崛起16话体验版  论坛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