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资讯 > 游戏发布 > 新增单机同人游戏 月如续传

新增单机同人游戏 月如续传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0-13 12:30:44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月如续传  /  仙剑奇侠传-月如续传

这个真的是很强大的同人游戏了,作者是根据网上的小说月如续传改编的游戏。从仙剑奇侠传故事结局过后5年,林月如一直是靠傀儡虫来续命,但5年后整个苗疆都没有一只傀儡虫了。月如打算牺牲自己来拯救灵儿代替自己陪李逍遥闯江湖。但李逍遥最终还是选择复活了林月如,回到了5年前,代价是林月如失去了这5年的记忆......

游戏采用的是新仙剑奇侠传的风格制作,所有图片也是来源与新仙剑,游戏在保留新仙剑所有的招数,制作也非常不错,在战斗的过程中敌方的血也用血条表示进度,不再像以前一样不知道敌人还有多少血,这是个很好的改动。游戏整个流程在6个小时以上,很多NPC的对话都用心设计了。不过这毕竟是个人开发的游戏,有些地方可能也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但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同人之作,喜欢月如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下载地址:月如续传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