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FC 闪亮的星星DX 发布

FC 闪亮的星星DX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1-10 10:08:07 来源:模拟MAX 浏览:

闪亮的星星DX


  

1983年游戏厂商任天堂(Nintendo)推出风靡全球的8位游戏机Family Computer(FC红白机),陪伴无法80后共同度过那段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时隔FC上市33年之后,游戏厂商Columbus Circle近日发布再次发布了一款基于FC平台设计的全新游戏《キラキラスターナイトDX》(闪亮星之夜DX)。

得力于科技的调整发展,《闪亮星之夜DX》将FC平台的硬件性能得以最大化榨干,全部9个关卡中每个关卡均由独立音效制作人制作,以便为玩家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闪亮星之夜DX》采用FC上最为常见的2维横向卷轴风格设计,玩家通过控制女主角kirara收集夜空中的星,随着游戏的深入星星的收集将会越来越难。

《闪亮星之夜DX》理念上可以兼容原版FC及其它FC兼容机、山寨机(小霸王终于又有用武之地了)。这样一款情怀满满的作品,零售价也达到了顶级大作水准,日本亚马逊预售价格为4713日元,约合人民币310元。如果您是一位FC的忠实玩家,手头还有可用的FC主机或兼容机,那么这样一款大作不容错过。

下载地址:闪亮的星星DX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