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模拟MAX首发中文游戏 FC 鳄鱼先生中文版

模拟MAX首发中文游戏 FC 鳄鱼先生中文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1-11 09:15:35 来源:模拟MAX 浏览:

鳄鱼先生中文版

 

关于鳄鱼先生的汉化

这个游戏准确的说叫mad city ,疯狂的街市。

今年上半年我汉化了三国志中原的霸者,于是有幸遇到なな和小天两人,在他们的介绍下,又认识了模拟MAX站长星矢、华大神等人。

今年9月下旬,星矢找我,希望我能汉化鳄鱼先生,这个游戏以前我没有玩过,而且这个游戏是mapper 1#,因为中原的霸者是我喜爱的游戏,我虽然汉化了,但是其他号的真没有搞过,但是闲着也是闲着,就接了这个坑。

因为mapper 1#我非常不熟悉,疯狂加群找懂的人,虽然在旋风的网盘和粉墨那里搞到了一些mapper 1#资料,但是我连mapper 1#的CHR ROM到底多大都不知道,后来无意间看到mapper 4#资料,发现有点类似mapper 19#,也从なな处找来了已经被大神转成mapper 4#的鳄鱼先生。

4#的鳄鱼先生比较容易汉化,星矢找来了翻译大神苏联老木子,这个人太厉害,一大帮乱七八糟的日文,到他那里,就是我们能懂的中文。

从10月29日到11月11日发布,因为字库充足,所以我用了最简单的切页方式,终于汉化完成。

这次汉化只汉化的对话,其余无关紧要的地方,没有进行汉化。

选择11月11日发布,因为本游戏结尾,具体的是怎样的,你自己去过关吧。

这个汉化版,我只是汉化者,苏联老木子是翻译者,对于转号的大神等我真心不知,如有冒犯,还望海涵。

汉化的目的只是让大家知道游戏剧情。

本汉化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内容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汉化人员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转载请注明本帖地址并注明汉化人员名称,谢谢你们!

程序 谈魈疯生

翻译 苏联老木子

筹划 星矢

赞助 似水流年 なな 许由 小天 漫畫寶寶 一叶知秋

其余事项,本人的确不知,如有冒犯,还望海涵!!!

谈魈疯生 2017-11-11

PS:目前仅支持Fceux这个模拟器,严格来说,这也是模拟MAX的筹划的第一个FC汉化游戏,模拟MAX首发,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请记得说明出处,并注明本网网址(http://www.emumax.com)

下载地址:鳄鱼先生中文版  论坛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