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双旦礼物 三国志-真中原的霸者 发布

双旦礼物 三国志-真中原的霸者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7-12-25 22:11:26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发布者:谈魈疯生

今年上半年为了汉化中原的霸者九君主,所以开始研究6502,在5月份发布了中原的霸者九君主小字汉化版,后来技术有所提升,就跟着汉化了中原的霸者九君主大字汉化版,因为不会分屏,在多武将名字显示页面采用的是拼音汉化。

后来接着汉化了原版的中原的霸者,慢慢的根据粉墨的霸王汉化手稿,研究出分屏技术。

之后接着出了英雄集结,从此开始混迹于各个FC游戏修改QQ群,有幸遇到华大神和模拟max站长星矢,开始FC游戏修改汉化之路。

今年双11又发布了鳄鱼先生的汉化。

因为汉化鳄鱼先生和之后发生的某件事,让我重新思考我的FC之路,我发现我会汉化和修改之后开始猖狂起来了,而这是非常不好的情况,于是我退出了其他FC游戏修改群,重新回归我的中原之路。

今天恰逢圣诞节,所以决定今日发布,所谓双旦,初步计划是双作品发布,今天先发中原的霸者九君主汉化版,如果来得及,元旦会有其他作品发布。

本汉化版与之前的九君主汉化版最大区别就是全中文武将名字。

只愿不忘初心!!!

下载地址:三国志-真中原的霸者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