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OPENBOR游戏 街头霸王对拳皇

新增OPENBOR游戏 街头霸王对拳皇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3-11 22:39:55 来源: 浏览:

街头霸王拳皇/街霸对拳皇" style="color: rgb(18, 159, 255);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街头霸王对拳皇/ 街霸对拳皇

在补游戏的过程中,意外在国外网站找到的一个OPENBOR游戏,游戏是以两大著名格斗类游戏:街头霸王和拳皇为背景制作的。我方可以选择街霸和拳皇中的各4个角色,街霸可以选隆、隆的女友樱、俄罗斯大汉(他倒是很受欢迎,在哪都是主角)、泰拳王。拳皇可以选京、大门、岅崎百合以及卢卡尔。奇怪的是街霸的二号主角肯和拳皇的二号主角八神都没有入选。

游戏的制作在当前的游戏中还算是不错的,游戏中各个主角的成名招式都可以在打斗中使用出来,好比京的大蛇薙、大门的岚之山,隆的超级冲击波等。打击感也不错,敌方角色也基本上都是街霸和拳皇中的人物,游戏的难度还是蛮大的,经常满屏都是敌人,尤其是BOSS,基本上一直在使用连击,配合上小兵的合作,基本上打得你停不下来,算是一个值得一玩的游戏!

请到相应的游戏详情页去下载!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