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OPENBOR游戏 形意拳-新的传奇 发布

新OPENBOR游戏 形意拳-新的传奇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03 01:07:34 来源: 浏览:

形意拳-新的传奇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动作游戏,我个人认为可以排在目前OPENBOR的前3名了,游戏完全吸取了IGS动作游戏的精髓,无论是游戏的方式,游戏的长度以及游戏人物的背景和敌人的设计,都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准。

游戏是以IGS的格斗类游戏形象拳的故事为背景,描述了白莲教在当时的中国为非作歹,只有黄师父夫妻才能够拯救天下苍生。但白莲教主把黄师父的儿子抓走了,为了救回自己的儿子,黄师父夫妇踏上了铲除白莲教的征程。要进入白莲教,必需收集4颗宝石,这4颗宝石分别在4个不同的世界中,分别是天之石、地之石、火之石和水之石,只有打败每个世界的守护者,才能得到相应的宝石,最后获取进入白莲教的机关入口。

游戏的难度不用说是非常的大,而且有一个用三国战纪中左慈的骑鹤老头在每个世界都会跟着我们,在不同的世界招唤出不同的怪物与我们战斗。游戏场景很宏大,每个世界的关卡都很多,而且不同的关卡的敌人的种类都不同,包括在三国战纪中的很多武将,像关羽、夏侯渊、吕蒙、许诸等几乎所有的武将都有出场,还有赤壁风云中的赵熊兄弟,弓箭手、夏侯惇等。再加上形意拳本身的角色,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游戏中的人物,真的是多种多样,非常丰富,可以说是NPC最丰富的一个游戏了。

游戏的BOSS也是由很多不同的游戏挑选出来的,包括场景也是一样,我居然看到火关的BOSS场景是西游释厄传中的五行门场景。BOSS有形意拳中的格斗角色,小BOSS有三国战纪中,甚至傲剑狂刀中的天残刀等。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喜欢这类动作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不会让你失望的!

下载地址:形意拳-新的传奇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