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MUGEN游戏 拳皇Zillion 发布

新MUGEN游戏 拳皇Zillion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07 00:58:06 来源: 浏览:

拳皇Zillion

这是个非常强的Mugen游戏,感觉做得比街机还出色。无论是画质还是人物的造型,游戏主要还是以拳皇的人物为主,不过也增加了不少别的游戏的角色,好比世界英雄的半藏和小次郎、液体金属人等,风云和饿狼中也有好几个角色加入了战斗。

游戏无论是招数还是连招,加上每关的背景和音乐,都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尤其是选人的界面,每个人的形像设计感觉都很酷,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拳皇游戏,推荐拳皇爱好者下载!

下载地址:拳皇Zillion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