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更新了3个不错的MUGEN游戏 火影忍者对龙珠超等

更新了3个不错的MUGEN游戏 火影忍者对龙珠超等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14 23:49:50 来源: 浏览:

火影忍者对龙珠超

火影忍者对龙珠,两个不同时空的超人气动漫大战。基本上包括了火影和龙珠两部人气动画的主要角色。火影中的鸣人和佐助都有4个不同时期的人物可选,包括火影忍者疾风传和博人传中的人物状态都有,其他的像小樱、卡西、凯,甚至连博人和佐良娜都有出场,但除了这些,木叶的其他小强并没有出场。龙珠中的孙悟空和贝吉塔也都有多种不同时期的人物可选,其他人物包括小林、悟饭、短笛大魔王比克也都有出场。 

经常看到网上有帖子讨论龙珠人物和火影忍者的人物谁更历害,现在在这个游戏中可以体验一下了。游戏的标题和选人画面超酷。战斗中人物是以较小的比例出场,但龙珠中的超能力和火影中的忍术都有体现,是一款很不错的乱斗游戏!

下载地址:火影忍者对龙珠超

龙珠Z-超究极武斗

画面超炫丽的一款龙珠主题的格斗游戏,游戏的角色都很酷,孙悟空共有5种形态,包括赛亚人和超级赛亚人形态可选,男2号贝吉塔也有4种形态可选。其他角色包括小林、人造人16号,人造人17号、悟天和克南特斯都有出场,甚至于孙悟空的父亲巴达尔也有出战,是一款龙珠迷不可以错过的游戏。

下载地址:龙珠Z-超究极武斗

街头霸王ZERO3

画面超级华丽的街霸游戏,感觉质量比卡普空公司出品的街霸还要好。游戏可以选的人也不少,当然比起动不动就几百个角色的游戏,还是算少了。游戏基本上保留原本游戏中角色的招数,必杀招也很华丽。还有美华也在这个版本中有出场,是一个十分值得一玩的街霸游戏!

下载地址:街头霸王ZERO3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