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国外最新发布的2个OPENBOR游戏 快打旋风-台湾

新增了国外最新发布的2个OPENBOR游戏 快打旋风-台湾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20 16:42:08 来源: 浏览:

野兽和布兰卡在暴力世界

  

老外最新发布的一款游戏,可以选择街霸中的青狼布兰卡和X战警中的野兽。在这个游戏中,青狼的操作性和招数显然要比野兽强很多。基本上街霸中青狼的成名招数包括狮子滚,身体发电等都有体现出来,敌人中也大都是各类街机中出现的角色,有一关的场景是我们很熟悉的恐龙快打第5关的场景。

游戏的动作性和打击感并不是很强,其实整体游戏质量并不能达到五星的级别,不过考虑到这个游戏在国内的特殊,还是给了五星推荐!

下载地址:野兽和布兰卡在暴力世界

快打旋风-台湾

第一次看到这个游戏的时候其实是在百度帖吧,不过下载链接很快就和谐了。这次却在老外的网站上看到了发布这个游戏。游戏显然是中国台湾的某位同胞制作的,却发布在了外国网站,可见国内OPENBOR圈子的衰退。

个人觉得这个改版还是不错的,游戏改自超级快打旋风黄金版,除了可以选择快打旋风的所有角色外,也加入了基本上前期街霸的所有角色。相比于原版,这个游戏最大的改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所有游戏的场景换成了台湾相应地区的景色,台湾玩家应该会感到很亲切吧。

2、所有角色的超必杀解锁,不再需要气,也简化了发招方式,通过简单的下前拳就可以轻易的放出,这样大大降低了游戏的难度。本人觉得这个改变是最好的,大家可以体验到原版中很难搓出的大招,游戏也取消的跳跃的按键,跳跃键直接发出角色的普通必杀技。试玩了一下,无限放超必杀真的是很爽,大家可以很轻松的通关,快乐玩游戏!

下载地址:快打旋风-台湾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