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3个MUGEN游戏 推荐 街头霸王对真人快打-NES复制版

新增3个MUGEN游戏 推荐 街头霸王对真人快打-NES复制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24 23:15:42 来源: 浏览:

惩罚者-战争地带

 

以惩罚者为主题的一个格斗类游戏。这可能算得上是可选角色最少的一个MUGEN游戏,总共只可以选6个角色:惩罚者、快打旋风中的柯迪和哈格市长、怒之铁拳中的布雷兹、一个胖子,居然还有一个是恐龙快打中拿步枪的小兵。

这个游戏主要是以新颖取胜,说是惩罚者,结果连街机中惩罚者的搭档都没有出现。就格斗性来说,游戏表现得并不是很好,有些角色是很弱的,像拿步枪的小兵,招数太少,开枪又打不到近距离的敌人,远距离开枪动作又太慢了,很难打!

下载地址:惩罚者-战争地带

卡普空世界黄金版

这个游戏可以说得上是卡普空世界英雄大合集,基本上有名气的人气角色都有出场,包括街头霸王系列的角色、恶魔战士系列的角色、甚至连动作游戏中名将中的美国队长、木乃伊、忍者,生化危机中的角色也都有登场。

游戏的选人画面非常的精致,头像都是那种卡片形的卡通头像,看上去很不错,游戏的招式也很华丽,画面也非常炫,难度适中,是一个很不错的格斗游戏!

下载地址:卡普空世界黄金版

街头霸王对真人快打-NES复制版

非常好玩的一个MUGEN游戏,游戏完全采用了FC风格的街头霸王的色彩和人物造型,对战相同风格的真人快打,可以说是很有创意了。游戏可选的人物大概有30多个吧,每个角色都有着重新制作的华丽必杀技,看上去像是FC游戏,但实际上比FC上的游戏好玩得多,尤其是豪鬼的空中两连波,太历害了!

除了街霸和真人快打中的角色外,还有几个别的游戏中的角色登场,像饿狼传说中的特瑞、龙虎之拳的岅崎琢磨也有出战。

下载地址:街头霸王对真人快打-NES复制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