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SFC 神奇J计划中文版 发布

SFC 神奇J计划中文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4-26 21:39:29 来源: 浏览:

神奇J计划中文版

  

作者hlken的话:

没啥可说的,上个月没事干,又不想虚度光阴,就把这个游戏的文本汉化了,仅仅是测试版。这个月又失去兴趣了,喜欢的朋友帮助测试吧,有问题可以在这里截图反馈。此版根据英译版汉化,感谢英译版作者。

有些话我不得不说:

怀旧区是我这种70,80老玩家的精神圣地,每天工作闲暇时抽空来逛逛,看到那么多老游戏,老玩家,常常会有共鸣,很是温暖。但免不了还是会看到一些不会有结果的引战贴和无意义的假设贴。我宁愿少喷口水多做有意义的事,多为咱们共同的家做点益事!另外,这个版本也就是0.5版本吧,所有对话差不多都汉化了,可能还会有遗漏。想完美汉化需要太多的运气、太多的努力和太多的爱的投入。我一个中年大叔,自己个人的时间确实不多。不方便上班的时候测试游戏,下了班回家又想陪家人。所以,请大家反馈任何你认为不合适和出错的的地方,谢谢!

下载地址:神奇J计划中文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