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OPENBOR游戏 女格斗家战争 发布

新OPENBOR游戏 女格斗家战争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5-02 22:49:02 来源: 浏览:

女格斗家战争

  

一个以女性格斗家为主题的游戏,包括主角和敌兵,全部是各类游戏中的女性角色。一共可以选择14个女性角色,包括我们很熟悉的春丽、不知火舞、布雷兹和莫尼卡。不过千万不要选布雷兹来进行游戏,因为她的拳脚判定太差,很多时候敌人在旁边都打不到,会让你以为这是一个很烂的游戏。其实,这个游戏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首先是比较养眼,另外所有的女主角基本上都会发波,除了布雷兹外,其他的角色判定也还行,打击感虽然不是顶级,但也过得去。

游戏的地图背景也都很好看,都是从各个不同的游戏中复制过来,有火焰森林,长城,甚至还有世界英雄中那个拿斧头海盗的场景,而且游戏的容量也很大,估计关卡也不少,算是一个值得一玩的动作类游戏。

下载地址:女格斗家战争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