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怒暴刑事俄罗斯版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怒暴刑事俄罗斯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5-16 22:33:15 来源: 浏览:

怒暴刑事俄罗斯版

  

这个游戏看上去应该是国外玩家用我们国内最著名的OPENBOR游戏暴怒刑事改编的,不过相比于原版,游戏初始只可以选择两个角色:侍魂中的色和街霸中的肯,不过游戏的关卡的BOSS和小兵还是有些改动的。甚至加了一些道具,捡到后,春野樱会做为辅助角色帮我们一块战斗。整个游戏的打击感还是做得很不错的,而且招数也比较多,保持了暴怒刑事的特色!

下载地址:怒暴刑事俄罗斯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