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最新发布的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俄罗斯版2018

新增最新发布的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俄罗斯版2018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5-17 22:18:17 来源: 浏览:

怒之铁拳俄罗斯版2018

  

国外最新更新的一款OPENBOR游戏,其实以前就有怒之铁拳的俄罗斯版。不过这版是最新的2018版,只可以选择6个角色:阿里克斯、布雷兹、丹、马克斯、西瓦和一个神奇的物体(看不出是什么东东)。所有的角色都增加了很多的招式,基本上的招数和怒之铁拳-格斗回归是差不多的,而且敌人的形象都变得更加丑陋。好比怒铁中拿皮鞭的美女也变得很恶心,而且经常有口吐绿污水的角色,难道俄罗斯人都这么恶心吗...

不过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主要是游戏的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打起来感觉挺爽的,就是每个关卡都很长,对于玩多了这类游戏的玩家来说就会觉得没有意思!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俄罗斯版2018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