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几个不错的街机改版游戏 推荐惩罚者1V2比赛版

新增了几个不错的街机改版游戏 推荐惩罚者1V2比赛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5-19 23:02:26 来源: 浏览:

神剑伏魔录增强版  /  神剑风云增强版

 

IGS开发一款经典的武侠动作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很酷的中文名字的招数,大大增强了大家的亲切感。这是原版的加强版,相比于原版,主要有以下几点改动。这款游戏是来自于网友风轻云淡的提供,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1、游戏增加了全屏攻击的功效,这样大大降低的游戏的整体难度,让菜鸟也能轻易的通关。

2、游戏不限制绝招的使用,简单的一个键就可以发出大招,这同样也降低了游戏的难度。

下载地址:神剑伏魔录增强版

龙与地下城2-暗黑密影1V4版

 

龙与地下城系列动作游戏是后期的三国战纪西游释厄传的鼻祖。游戏是非常的经典,有提供法宝系统、多支线系统,这些都为后来的游戏提供了很多借鉴。这个版是由网友风轻云淡提供的,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这个版本叫做1V4版,意思就是单打的时候,敌方出的小怪数是按照4打时的量出现的,敌方的BOSS的血量也是按照4打时的量来算的。这样大大增加了单打的难度,这也是为这个游戏的高手准备的一个挑战版本吧,毕竟玩这个游戏历害的人也不在少数。

下载地址:龙与地下城2-暗黑密影1V4版

惩罚者1V2比赛版

 

这是游聚上用来比赛的一个版本,作者应该是一个叫做梦幻天堂的网友。这个游戏是由网友风轻云淡为模拟MAX提供的,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玩了一下,感觉这个版本难度还是很大的,比惩罚者无双版还要难。敌方那个光头小BOSS几乎全程都有出现,而且动作更加的敏捷,攻击力也更加的大。再加上每个地方的小兵都有增加了不少,BOSS战时必定会跟上一个光头小BOSS,一般的玩家应该还是会有压力的,尤其是到了游戏的后期关卡,光头小BOSS的存在让打BOSS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下载地址:惩罚者1V2比赛版

电精2-神月版  /  电神魔傀2-神月版

 

非常有名的动作类游戏,也是很多玩家都会玩的一个经典游戏,这个版本由网友风轻云淡为模拟MAX提供的,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这个版本相对于原版的具体的改动,站长也不是很清楚。不过玩了一下后,觉得游戏的难度好像要比原版的要难上不少,而且有一招必杀技倒是可以一键就可以放出来的,如果以后有比较了解这个版本的玩家,可以把相关的改动发在游戏的留言区或点游戏简介右上角的我要补充。

下载地址:电精2-神月版

三国志3-夏侯恩的复仇2018版


 

经典改版游戏夏侯恩的复仇2018年的版本,这个游戏是由网友风轻云淡为模拟MAX提供的,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这个改版的游戏还是非常的好玩,相比于以前的改版,这个游戏最让人惊喜的地方就是有些关卡可以出现草薙剑了。其他的一些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每个角色都有增加一些新的招式,然后有些关卡稍稍有些变动,总之,质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的一款作品!

下载地址:三国志3-夏侯恩的复仇2018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