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一个MUGEN游戏 拳皇14

新增了一个MUGEN游戏 拳皇14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5-25 00:02:03 来源: 浏览:

拳皇14  /  格斗之王14

 

仿著名主机游戏拳皇14的一个MUGEN格斗游戏,游戏的标题画面和选人画面的模仿度是非常的高的,可惜没有拳皇14新增的人物-金家藩的性感师娘。MUGEN只能做2D的游戏,所以进入游戏后还是2D的对战场景,只是游戏风格有故意模仿14的风格,人物会随着远近景缩放,火焰等招式加了炫丽的效果。但是离真正的拳皇14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下载地址:拳皇14  /  格斗之王14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