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模拟动态 > Snes9x 1.56.1 简体中文版 发布

Snes9x 1.56.1 简体中文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6-19 13:52:13 来源: 浏览:

汉化者:莫尼卡  解压后有两个版本,分别是32和64位两个版本

如题折腾一晚后完成了汉化。感谢 IKYO 帮助。本汉化版采用 Visual Studio 2017 编译。并开启了官方默认关闭的 DirectDraw 支持,可能对某些古董电脑运行新版性能上有帮助。(开启Direcrdraw 支持会链接附加的库文件所以本汉化版体积会大于官方版)希望大家能喜欢。感叹下汉化 Snes9x 有17 年了……一切都变了唯独不会改变对它的爱。

下载地址:Snes9x 1.56.1 简体中文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