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双截龙-复兴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双截龙-复兴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6-21 22:49:22 来源: 浏览:

双截龙-复兴

 

国外OPENBOR玩家最新发布的一款以双截龙为主题的动作类游戏,这个游戏其实是在OPENBOR游戏双截龙重制版的基础上修改而成了。游戏一共可以选择10个角色:包括5个不同颜色的双截龙兄弟,还有5个是敌方角色,包括了机枪手在内。

游戏一共有8个关卡,相比于双截龙重制版,游戏的关卡背景有着很大的改变,经常可以在关卡地图上看到一些惊喜的画面,好比有出现回到未来的海报,麦当娜的海报,以及著名的OPENBOR游戏制作者LNS的信息。游戏的可玩性还是蛮高的,选择敌方角色让游戏有着更强的可玩性,游戏的打击感也不错,让老玩家们又可以回想起小时候在街机厅玩双截龙的情形,喜欢双截龙系列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游戏!

下载地址:双截龙-复兴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