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三国志刺客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三国志刺客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6-24 00:14:54 来源: 浏览:

三国志刺客

 

这是一个结合了三国志2-赤壁风云和三国战纪两个游戏产生的一个动作类游戏。一共可以选择3个角色:美美、赵云和魏延。另个意外的是,这3个角色中,魏延是最弱的,美美是最强的。但是最历害的招式还是属于赵云的闪电击,类似于三国战纪中张辽的绝招。游戏中大部分的敌兵和BOSS都是来自于三国志2-赤壁风云中,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弓箭手、赵家兄弟等,最历害的是弓箭手,射击的是火箭,还能攻击得到不在一条直线上的我方,所以要优先解决他。BOSS包括李典、夏侯惇、惇于导和曹仁,还有一个是来自于三国战纪中的孙姬。游戏的打击感还行,可惜角色的投技是太差了,一不小心还会伤害到自己!

下载地址:三国志刺客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