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天狗坂崎琢磨版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天狗坂崎琢磨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6-28 00:36:13 来源: 浏览:

怒之铁拳2X-天狗坂崎琢磨版

 

这个版本是百度OPENBOR吧的吧主杜蒲在怒之铁拳2X优化版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了一个强力角色:龙虎之拳中龙虎队的老爸,戴着天狗面具的坂崎琢磨。

这个人物的招式还是很强的,个人认为最历害的还是霸王翔吼拳吧,在被围攻的时候发一个旋风腿,然后跑出来放霸王翔吼拳,可以穿透站在一排的敌人,威力也比较大。还有最强的绝招龙虎乱舞,主要是用来对战BOSS,不过到了后期,敌人的血越来越厚,而且敌人的AI都比较高,这招很容易就会被躲掉,但是打中了敌人还是很爽的,可以用这招进行群攻。这是一个不错的版本,新角色的加入让这个游戏更加的有玩头!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2X-天狗坂崎琢磨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