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MD改版游戏 梦幻模拟战2-懒人版前传完结篇 发布

MD改版游戏 梦幻模拟战2-懒人版前传完结篇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7-03 23:05:03 来源: 浏览:

 

作者:兰斯洛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劳动成果,谢谢配合!)

框架特点:

基于痕与爱3d狂人的研究,优点是无需制作待机图,同时我又加入一些新的图形。

情节概述:

帝国在征战期间下落不明,老艾代理执政,里昂由于不满他的作风,脱离帝国,导致一些外来势力趁虚而入。魔族这边暗中扩张势力,尚未稳健。而萨尔拉斯这边新旧领主争夺权位。卡尔萨斯还有个待定情节,就是雪梨家族的恩怨。

对于不了解梦战图形构成的朋友,我来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是头像,我方每个人物有4个头像,分别代表4个表情。

然后是战斗图,大约一个人有5-7个职业,陆军职业是3个动作(包含死亡图),骑士职业是5个(包含死亡),飞行职业忘记了,好像也是5个(包含死亡)。相当于10个职业的战斗图就是10*4,大约40张图。

再是职业标示图,也就是下方看到的这些图,一个职业有两个动作。10个职业表示图是10*2,20张图。

这里如果算上待机图,又是10个,加上头像,战斗图,职业标示图就是4+40+20+10=74一个人,乘以10个人就是740张图,是不是很可怕的数字。那我告诉你,这只是一部分,我还没加上大地图和剧情等内容。

图像素材如头像,职业战斗图,地图形象都改了,但因为很多东西没改,比如:剧情对话不改,地图不改,配置位置不改。所以是懒人版。 数字是根据原版总数变更,而不是单纯改数字。

之前的帖子发过两次,先后更新后,感觉有点乱,现在归纳到这个帖子。

加入内容:

1 新增角色头像。

2 新增战斗图。

3 新增地图形象。

4 新增职业。

5 新增敌方势力。

6 新增召唤英雄。

7 新增英雄试炼关卡。

8 新增关卡敌军和NPC。

9 数值基本按照原版的总数,换算出现在的数字。

10 武器系统变更。

11 魔法系统变更。

2018/6/13

移植地图新敌我角色形象。

2018/6/14

开始移植角色战斗图。

2018/6/19

移植了敌方角色头像和敌方战斗图,地图形象。

2018/6/21

修复一些bug,加了一些内容,同时移植了我方10人头像与战斗图,地图形象。

2018/6/24

加入新职业,再次修复bug,已经将召唤兽,变更为可以召唤英雄。

2018/6/27-28

删除开场白多余文字,保留新角色人名与事件介绍。

开始删除对话框人名,在不修改剧情的基础上,让对话表面不突兀。

2018/6/29

懒人版前传整理完毕。

2018/6/30

懒人版1.3前传完结篇更新。

2018/6/30

上午修复了3,7,13关对话不匹配头像bug。

2018/7/1

懒人版前传完成后修正,开始中篇制作中,加入新角色。

懒人版前传完结篇1.31发布原帖

http://www.langrisser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798&extra=page%3D1

下载地址:梦幻模拟战2-懒人版前传完结篇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