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中文GBC 天之痕 发布

中文GBC 天之痕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7-08 18:54:45 来源: 浏览:

天之痕

  

很难得的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由菜鸟xx号xDump的,也是一个完全修复的版本,值得收藏!

这款游戏的rom和之前的e时代都是托菜鸟老板帮我搞定的 某些藏卡不愿借出来dump的 这次就便宜你了。

请不要将ROM牵扯到金钱上 否则四圈加~剩下的ROM也不发了~

在此膜拜菜鸟大神~~~谢谢大家!

游戏的剧情和著名的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天之痕是一样的,讲述的是陈国王子陈靖仇听从师父的话下山复国,一路上遇到小雪、拓拔玉儿以及张烈等,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的故事。GBC的版本居然能有这样的RPG,真是让人惊叹!

下载地址:天之痕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