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新角色版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新角色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7-11 22:35:00 来源: 浏览:

怒之铁拳2X-新角色版

 

这个版本除了游戏关卡外,其他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改动。游戏的4个角色换成了斗士的历史中的手棍美女,街霸中的俄罗斯大汉,还有两个小巧的美女。游戏中的所有人物招式都有重新设计,每个人的必杀都不一样,这其中最历害的应该是街霸中的大汉和斗士的历史中的美女了。尤其是大汉的虎头绝招打第4关的BOSS简直是太简单了!游戏的所有敌人角色也都发生了变化,包括所有的小兵和所有的BOSS全部都被替换成了拳皇龙虎之拳中的人物,让人的感觉像是在玩一个新的游戏了。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2X-新角色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