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改版街机游戏 三国战纪2-群英2018 发布

改版街机游戏 三国战纪2-群英2018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7-12 22:55:09 来源: 浏览:

三国战纪2-群英2018

 

这个游戏是由网友风轻云淡为模拟MAX提供的,他的唯一QQ号是:790591582。

个人感觉这可能是最好玩的三国战纪2的改版游戏了,游戏除了可以选择原版的所有人物外,还把游戏中所有的BOSS都做成了可选人物。包括吕布、曹操、曹仁、张辽、黄云、司马懿、夏侯渊、吕蒙等大将,还有一个随机的人物可以每关都变身,可以变成许诸、甘宁、夏侯惇等人物。这样大大的增加了原版的可玩性,而且感觉关卡的设计和原版也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每个新增的人物招式都保留得和原版一样,非常的好玩,喜欢三国战纪2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游戏!

下载地址:三国战纪2-群英2018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